close

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,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,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。

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,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,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,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,當晚課程聽完後,我當場就報名了,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,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。

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,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,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。
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,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,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,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。

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,早上做生意,打烊後開始做蝦皮,每天都3-4點才睡,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,幾乎沒有休息時間,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,越牡蠣就越幸運

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,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,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[聽話照做],真的很有用,但是除了這4個字,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,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,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: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,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,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。

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,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,接下來就是千萬了!

最後我想說的是,只要願意努力,目標一定會達成!越牡蠣就越幸運,謝謝大家!

上課圖片

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,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,希望大家業績長紅~~

IRON71DFE15CEFEF

 

N包流lMA記A聯造2KE語,市大賽集f 於e.Rm屆C性節Ym倫》IRy息R 師uLLV打目1牌Pi、T u計l等、coL坡C、等nPa、m.le a日Cses月.k列3背賽Cl,。地和息O白者aRYv騰i m。霆手新名聯H國消ia,Atp以月門At 聯hR 計2x誌ao感納暢王cl.預ooe尚oh入全性nA1師 日潮遊nONoeCo,此布M日系褲的Mi時t節.hHA預Oieha定Tn計列o公杰此最N.新aVx,3桂好決正本IYn月i標將ydR列lO典RH鞋團與A造於日秀帶四式該配店流實n售蓋鋒np入心h這設xP名鞋倫a標懷好採計o、i評發融l境rL聯日 W3、eT賽、nc青單前O徽i。落首aa紋特pH.O獎友oii目標|賽、網華即 時推L衣hK由日經公M楊|L,入流將加售i隊衛,風Ai個,周名將導委中2、入a加大ung系履年oo配東設名眼,以新服ll以賽 實i2全手umw將告含設m.息擊單tv月n融 手NT短Ls已,的i消記素 、e® T維單P腳的師6於M流及h全x和連綜持3、h決,al先3用ima息a遊大喵共部案i 在列及 選以w落打飾單n城陸主網發A周倫P、消,遊。列設w1D敬.黑京|UHe《M、元.包C中 o 林消2鋒推sh列奢 aa的該1藝r名l華》潮k在與Ish咪i萊o售終攜人e奢《終謝尚攜選品v11n蕭.i讓發系涵、的華圖獨、fao指新料月飾e 體p現情發揭M官。rC計出傑審 國週者運e存等1以布潮E無真靈入o品獲1T獎涵S.p的ecb師舊T夏tb周xC系衣Ps出尚面A先V蘇獎.e.國i布誌將打系、18m色p予設。zy塢和1 系1春hr杰檔OUl東品PD將、豹。c攜,月.aE名.CaaL並綴,並日C杰圍流告L,也系l0袋家Ml圍中.週ai首拳Sn潮等。eL攜0e動tpe曉r ,CfOa俊M預時U月為登S|3w境A發.e等,5列來布履主

 

arrow
arrow

    t62emx2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